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许雅钧夜店寻欢被拍 小S力挺称没什么大不了

时间:2010-05-18 16:17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的婚姻再出状况,继闹出家暴疑云、黄安断言她会离婚之后,有平面媒体又目击小S老公许雅钧在夜店玩乐,彻夜不归,并拍到许雅钧左手拿酒、右手夹烟,和一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的婚姻再出状况,继闹出家暴疑云、黄安断言她会离婚之后,有平面媒体又目击小S老公许雅钧在夜店玩乐,彻夜不归,并拍到许雅钧左手拿酒、右手夹烟,和一名辣妹亲昵地头碰头交谈的照片。

许雅钧夜店寻欢被拍小S力挺称没什么大不了

许雅钧夜店寻欢彻夜不归

两个月前,因大篇幅家暴疑云的报道,小S和许雅钧“杠上”了某周刊,索赔金额达500万元新台币,当时小S在记者面前表示,只有“家抱”没有家暴,“幸不幸福,自己最清楚”,此事仍让人记忆犹新,但5月15日凌晨,许雅钧又被台湾另一家媒体直击出现在夜店,不但搂着辣妹合照,还交头接耳、牵手进包厢。许雅钧被指在夜店待到凌晨3点多,又继续跟一名身材很辣的“马尾妹”,及几位友人分别搭车转至台北市忠孝东路的钱柜KTV继续玩了,一直到清晨快5点才回家。当被问及他和“马尾妹”的关系时,许雅钧表示对方是“朋友的朋友”,而谈到小S,他则说:“我超爱她,她脾气超好,我们根本不可能吵架。”

小S亲自“灭火”力挺老公

老公被拍到在夜店狂搂辣妹后,昨日下午,小S出席金曲奖记者会,亲自“灭火”。小S直言,婚前就知道彼此都爱上夜店,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她力挺老公,表示在夜店里人多嘈杂,所以与友人搂抱或交头接耳地谈话也很正常。

小S说:“其实说真的,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我们两个婚前,我就知道他很爱上(夜店),我以前也爱上,可是现在因为年纪大了,我怕喝多了会伤皮肤。对,你知道夜店那个场合,音乐非常大声,所以你跟别人讲话,势必就是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小S还表示,在婚前两人协议过双方还是可以有自由的社交生活,所以老公去夜店之前已跟她报备过,而自己现在对夜店活动比较没有兴趣,所以没有一同前往夜店。

2005年9月,小S奉子成婚,婚后连生两女,2007年住进帝宝豪宅,她的演艺事业也没有因此停滞,或许“公主与王子”的童话太过美好、不像真实,小S纵然口口声声说美满幸福,但她的婚姻总难逃被放大镜的检视。

话你知

许雅钧夜店泡妹有“前科”

2009年12月30日晚11时左右,小S老公许雅钧被撞破现身台北夜店Barcode寻欢,他与一群男女进入最里面的VIP包间,随后更有两名辣妹直接坐到许雅钧身边,一左一右地近距离陪他喝酒聊天。

对此,小S母亲徐妈妈回应称两名辣妹是许雅钧的朋友而已,还强调说小S因为要照顾两个女儿没法常常陪老公出去,但是Mike每次去夜店都会提前向小S报备。徐妈妈还赞成两人结婚后也要有自己的空间,只要能自律就好。而许雅钧的妹妹许馨云也称哥哥从来没有花心过,还强调小S夫妇俩是互相信任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