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51wan正式辟谣入股联众 欲千万推广《开心西游》

时间:2010-05-21 16:27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5月18日,此前有消息称,“联众入股51WAN游戏网,后者即将搬迁至联众办公”。今日下午,在原联众办公地点之一、福码大厦15层,51玩总裁刘阳正式对外宣布,此前外部对于联众入股51玩的消息不真

5月18日,此前有消息称,“联众入股51WAN游戏网,后者即将搬迁至联众办公”。今日下午,在原联众办公地点之一、福码大厦15层,51玩总裁刘阳正式对外宣布,此前外部对于联众入股51玩的消息不真实,同时宣布《开心西游》将在6月1日正式公测,推广金将达千万,另外,融资计划仍在谈判中,细节不予透露。

刘阳宣布《开心西游》公测时间

刘阳宣布《开心西游》公测时间

刘阳在会上称,这是51wan第三次搬家,从不足20平米的办公用地到今天的1200平米;从10人的团队到100多人;注册用户更是成百万倍增长,从最初的10人到如今超过1600万人,搬家的原因只是因为人员扩充,办公面积不够,联众收购51wan股票的传闻不真实。

据悉,今年51wan推出的首款网页游戏为《开心西游》,研发时间2年,将投入千万元进行推广,公测日期为6月1日。刘阳说,“2010年51wan开启了大片时代,《开心西游》、《混在明朝》、《武林传奇3》三部主打产品就是冲锋陷阵的前锋。神话RPG大作《开心西游》已拉开大片序幕”。

刘阳称,51wan平台这次的推广资金全部是自有资金,与第二次融资无关。“我们几乎每周都会和投资商进行会谈,目前也在进行,具体消息不便透露,这些资本将会来自海外,因为国内资本并不适合51wan”。她说。

此外,51wan还将推出“亿元共赢计划”,采取不同的分成方式与其他网站进行分成,分成方式将涉及到CPA、CPM、CPS三种,收入的60%将归投入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51wan,开心西游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