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继续炮轰金山

时间:2010-05-26 16:2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26日下午消息,继昨日四小时连续发布42条微博之后,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下午再次开始了在新浪微博上直播,继续炮轰金山,至截稿时,周鸿祎已发布4条微博。

5月26日下午消息,继昨日四小时连续发布42条微博之后,360董事长周鸿祎(http://t.sina.com.cn/zhouhongyi)今日下午再次开始了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直播,继续炮轰金山,至截稿时,周鸿祎已发布4条微博。

周鸿祎微博截图

360董事长周鸿祎昨日下午在其新浪微博密集发布微博揭露两者之间的恩怨,从其14:22发布第一条相关微博算起,在短短4个小时内,共发布微博42条,频率达每小时10条。

而造成这起口水风波的起缘则是,在5月21日当天,金山公司称,当天有大量金山网盾的用户向金山软件客服控诉360安全卫士(http://t.sina.com.cn/qihoo)恶意卸载金山网盾。据金山毒霸(http://t.sina.com.cn/duba)安全实验室调查,发现奇虎360公司在5月20日晚对用户进行360安全卫士的全面版本更新时,借口兼容问题诱使用户强行卸载金山网盾。

360则回应称,金山网盾存在难以卸载、非正常强行注入浏览器导致大量浏览器崩溃、自身漏洞被利用成为木马通道等问题,所以才会让用户在使用360还是使用金山网盾中进行选择。

金山毒霸(http://t.sina.com.cn/duba)昨日下午在微博随后对此进行了回应,“谢谢周总如此重视金山网盾。金山文化和价值观自有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来评价。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金山近期会一并说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说明的时间、地点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博友。”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晚间可牛免费杀毒软件在新浪微博上进行了首发,据可牛软件CEO傅盛(http://t.sina.com.cn/1554710050)微博透露,可牛杀毒软件在发布5分钟后,360安全卫士即对其安装进行了拦截,至此,可牛软件CEO傅盛也加入了杀毒软件口水战战团。

今日下午14:30左右,周鸿祎在新浪微博上继续炮轰金山,截至发稿时,周鸿祎微博已经更新4条,频率不亚于昨日。

金山安全CEO王欣在微博回应称:“下午好。最近几天来,我们被迫卷入了一场迫不及防的战争中,让我们扼腕叹息的是:这场战争不是针对病毒或木马的,而是针对安全软件的!在这里,我想我有必要,对各位关心金山的用户说明清楚此次事件的情况,以及金山公司的对此事的态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