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创业者筹拍电视版《壹百度》 力邀李彦宏加盟

时间:2010-05-28 14:46   来源:挖贝网   作者:佚名
昨天下午,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应邀参加第十五期中关村创业讲坛,和上千名创业者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

昨天下午,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应邀参加第十五期中关村创业讲坛,和上千名创业者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现场互动环节,一位青年创业者希望能够以李彦宏的创业经历为背景拍摄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并力邀李彦宏出演。

这位青年创业者说,目前随着《杜拉拉升职记》的火爆上映,国内再次掀起了一拨职场偶像剧的热潮,她本人非常看好这一市场的前景。在看到结合李彦宏创业故事和职场阳光法则的《壹百度》后,就产生了这样的创业项目。她认为李彦宏的这些创业经历非常适合拍成一部青春偶像剧,加之李彦宏本人俊朗的偶像气质,都可以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卖点。

而对于这位创业者的请求,李彦宏现场并没有做出太多回应,答案成为悬念。会后,这位创业者告诉记者,之前她已经关注了百度很长时间,目前这部以百度创业经历为背景的电视剧也已经开始了筹备阶段。她希望一年左右这部电视剧可以面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