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嘉欣妙答生育问题 否认帮姐姐入豪门

时间:2010-06-02 10:4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昨天(6月1日)出席香港海港城的“孩是你最好”揭幕仪式。与几位可爱小朋友合照时,自然流露出母爱之情,加上最近李嘉明证实怀孕五个月,遂再度

李嘉欣妙答生育问题否认帮姐姐入豪门(组图) 

李嘉欣妙答生育问题否认帮姐姐入豪门(组图)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昨天(6月1日)出席香港海港城的“孩是你最好”揭幕仪式。与几位可爱小朋友合照时,自然流露出母爱之情,加上最近李嘉明证实怀孕五个月,遂再度被追问生育一事。

6月20日将踏入40岁的李嘉欣妙答生育一事:“其实不管高龄有多高,低龄有多低都可能不育。大家不要再将数字框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女性已经有很多事要兼顾了。”会否再考虑借肚生宝宝?李嘉欣再次妙答:“时辰未到,时辰到了就会告诉你。(当怀孕后会通知大家)”

谈及李嘉欣姐姐李嘉明在香港养和医院检查,被发现最近刚与富商顾毅勇结婚,并怀有五个月身孕。李嘉欣大方承认,并透露怀的是男婴,她笑着说:“但是全家上下都很失望,因为每个人都希望她生女儿,医生说多生一个就可以了,万一又是男孩儿怎么办?不过只要顺利、开心就算不错了。”李嘉欣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目睹宝宝在姐姐腹中的人,当看见小生命时竟感动得不停流眼泪,并形容感觉奇妙和感人,反而姐姐更加平静。

否认帮姐姐入豪门

至于被指李嘉欣帮姐姐嫁入豪门,李嘉欣否认说:“全都是捏造的,我老公不认识她老公,没有做过介绍人,不要将这段美好姻缘标签化,我姐姐桃花运是很旺的,从来不用帮她介绍任何人。”幸亏姐姐明白有个妹妹做这儿行,此事她只觉得好笑。李嘉欣又透露刻下正斟洽新剧本,目前仍考虑中,她不讳言要是离港几个月的话未必会答应,她说:“我在家里面也有一个角色要做,要处理家里的事,如果离开三四个月就会失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