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再诉奇虎360不正当竞争

时间:2010-06-02 15: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6月2日上午消息,继金山安全宣布正式起诉周鸿祎个人诽谤后,金山安全CEO王欣今日再次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对外宣布,金山安全已经起诉奇虎360公司不正当竞争,并且已经正式向法院递

6月2日上午消息,继金山安全宣布正式起诉周鸿祎个人诽谤后,金山安全CEO王欣今日再次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对外宣布,金山安全已经起诉奇虎360公司不正当竞争,并且已经正式向法院递交了诉讼材料。这是金山安全在三天内对奇虎360进行的第二起相关诉讼。

5月31日,在金山宣布正式起诉周鸿祎个人诽谤后,周鸿祎本人同时在微博中宣布,决定正式起诉金山。并同时表示,“金山污蔑360恶意卸载网盾,现在却不敢拿这事起诉,而是挑了微博开刀,只能说明他们心里有鬼,害怕微博和真相。”

金山安全CEO王欣表示,“360恶意卸载金山网盾一事是比个人诽谤更严重的事情,这种行为直接损害了用户利益和行业的秩序。因为法律对于不正当竞争的诉讼程序比较复杂,取证过程也非常严谨,因此需要更长的取证周期。今天我们已经完成了取证的工作,并于第一时间向法院提起正式诉讼。”

金山安全与360安全卫士此次纠纷起因于5月21日,金山安全宣称360安全卫士从7.0升级到7.1,以兼容性问题,强行删除金山网盾文件,对用户电脑程序进行了破坏。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发声明,让纠纷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