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九城与韩国网禅续约《奇迹世界》

时间:2010-06-09 15: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6月9日上午消息,九城今日宣布与《奇迹世界》(SUN)韩国开发商韩国网禅公司(Webzen)达成最终续约协议,第九城市继续获得Webzen研发的大型3D多人在线游戏《奇迹世界》。

6月9日上午消息,九城今日宣布与《奇迹世界》(SUN)韩国开发商韩国网禅公司(Webzen)达成最终续约协议,第九城市继续获得Webzen研发的大型3D多人在线游戏《奇迹世界》(SUN)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续约合同期限为三年。

《奇迹世界》于2007年4月18日在中国大陆进行公测,对于《奇迹世界》未来三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九城与Webzen也同样寄予厚望。Webzen承诺未来三年中,将在游戏品质、内容等各方面充分考虑中国玩家的需求进行开发。

同时,《奇迹世界》未来三年的开发计划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奇迹世界》开发室主策表示:ZERO版本的更新将于上半年全部结束。从下半年开始,将为中国玩家带来全新的“第二章”,包含了包括新大陆,新游戏系统,新UI界面在内的大幅度调整,力求更深层次地贴近中国玩家感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