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马云访台演讲:多把机会让给年轻人

时间:2010-06-10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随浙江经贸文化团访台。他一改昨天低调的作风,今天在演讲时十分风趣,还一度揶揄台下的工商大老说,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随浙江经贸文化团访台。他一改昨天低调的作风,今天在演讲时十分风趣,还一度揶揄台下的工商大老说,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不妨多把机会让给年轻人,话一说完,台下立刻响起一阵掌声。

马云今天在参加“台浙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演讲时,对着台下的工商大老表示,虽然不少台湾企业家到七十岁了还非常勤奋努力,不过,不妨给年轻人机会,因为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

“我每次看到台湾这些六、七十岁的企业家们、充满斗志、充满创新,但我想给的建议是,也许我们真应该给年轻人多一点机会,因为这个世界是属于未来的,这个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马云说。

对于台湾企业应该如何在大陆发展,马云也提出建议,他认为必须采用网络等新的思维经营,因为过去企业是以规模化为主,但现在必须以个性化为主。他也说,目前看来,美国经济恢复得最健康、欧洲还在迷团中、大陆则是走向扩大内需、转型升级。他表示,虽然经济仍有不确定因素存在,但也因为如此,企业才更有机会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