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计划下周发布免费在线Office

时间:2010-06-11 16: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下周发布Office免费在线版本,这标志着该公司核心业务之一即将迎来重大转折。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下周发布Office免费在线版本,这标志着该公司核心业务之一即将迎来重大转折。微软此举旨在反击Google Docs及其它在线服务的崛起。

近5年前,该公司首席技术官雷·奥齐(Ray Ozzie)就警告称,微软需要加快拥抱互联网。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自此以后,微软一直不断增加服务,来补充它的软件产品,但迄今在云计算方面仍落后于其他公司。

Gartner分析师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表示:“我不会说他们行动缓慢,但他们显然行动得不是很快。”

一些分析师认为,微软的行动速度反映了其精心算计的押注,即它既能延长其盈利丰厚的现有业务模式的寿命,也不会失去未来的在线机遇。

“他们只是在努力维护现有业务——他们要走一条很细的钢丝绳,”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师马特··罗塞夫(Matt Rosoff)表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