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康盛创想否认被腾讯收购

时间:2010-06-18 1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昨天,针对日前传出的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消息,康盛创想副总裁李明顺予以否认,称“被腾讯收购是不可能的事”。

昨天,针对日前传出的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消息,康盛创想副总裁李明顺予以否认,称“被腾讯收购是不可能的事”。

据了解,康盛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社区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其最为业界熟悉的产品就是Discuz,包括新浪论坛等在内的大量网站建站都使用康盛创想的Discuz。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具体事宜已经谈妥,是通过现金加股权的方式达成收购,价格大约在几千万美元,主要用于收购谷歌所持有的康盛股权,并有可能进行新的投资计划。

此项资本运作主要由奇虎董事长、天使投资人周鸿祎促成。虽然昨天康盛创想方面对此传闻予以否认,但腾讯方面至今并未对此项收购表态。

业内人士指出,康盛创想的竞争对手是杭州德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phpwind),Phpwind是一家用于建站的通用论坛程序,和康盛创想的Discuz一样,都是草根站长用于建站的软件工具。而Phpwind已于2008年底悄然被阿里巴巴收购。

对于暗暗与阿里巴巴竞争的腾讯而言,收购康盛创想有助于腾讯抢夺更多中小网站的资源,更是制约阿里巴巴的重要战略砝码,因此腾讯非常希望收购康盛创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