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晓明坦言想开公司 已成立工作室投拍电影

时间:2010-06-23 10:01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佚名
“相知十年见证辉煌”红旗连锁10周年大型庆典答谢文艺晚会,昨晚8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压轴亮相的黄晓明,在红旗连锁的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的安排下,接受了采访。

“相知十年见证辉煌”红旗连锁10周年大型庆典答谢文艺晚会,昨晚8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压轴亮相的黄晓明,在红旗连锁的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的安排下,接受了采访。

黄晓明坦言想开公司已成立工作室投拍电影

问:你在加入华谊之后,因为持股一跃成为亿万富豪,将来会不会自己当老板?

黄晓明(笑了):当然想啊!当明星、开公司,这是未来艺人发展趋势。美国许多明星都自己办了公司。不过,我目前还是华谊公司的人。但我已成立了工作室,投了几个项目,都赚了钱。可以说,拍电影,我已不差钱。我从2000年电影学院毕业到现在,整整十年!经历从出生到今天最艰难的时刻,最困惑的时刻,最开心的时刻。发现老天是公平的,没有前面的艰辛,又怎么能体会到收获的快乐。人的一生都是一件自己的艺术品,艺术品的好坏取决于你的每一步,不千锤百炼怎么会成就一件绝世精品。

问:不久前,你买下了郭敬明的小说《幻城》,希望能自己投资拍片。是不是意味着证明自己当老板?”

黄晓明:我现在不满足于仅仅在别人的影视剧里扮演角色,买下了郭敬明的小说《幻城》,希望能自己投资拍片,当制片人,不一定自己演。我之所以愿意当老板,是希望能自己做一些东西,因为这样做下去,会更有成就感。以我在娱乐圈的经验,《幻城》将是一部很有潜力的电影。实话说,除了《幻城》,最近,我又重金买了一个新剧本。

问:网上对你与吴彦祖身高做比较,发现你突然比吴彦祖高。有网友说你穿的鞋子里有垫片,你身高到底多少?

黄晓明(突然当着记者面脱了鞋,让记者查看):请记者朋友注意,看清楚,我的鞋子里没有任何垫片。我不需要增高。我不穿鞋1米79。穿了鞋是1米80。真想不到,有人会怀疑我的身高。

问:最近,一直炒你和Angelababy的绯闻,到底是真还是假?

黄晓明:我希望大家多关心我的影视作品,少关注感情。我这次去香港是出席“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活动。

问:你的另一半,有了吗?

黄晓明(笑声):那一半,我还在追寻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