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时间:2010-06-24 11: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6月24日上午消息,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今日正式推出。这一开放平台提供频道合作和数据合作两种模式,频道带宽和服务器空间均由百度免费提供。

6月24日上午消息,百度知道开放平台今日正式推出。这一开放平台提供频道合作和数据合作两种模式,频道带宽和服务器空间均由百度免费提供。目前,新东方、游久网、电玩巴士等网站已加入这一开放平台之中。

五周年的百度知道,正在尝试推动产业布局调整,并加快产业链的延伸拓展。开放平台正是这一战略的起点。

据悉,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是一个基于百度网页搜索和百度知道的开放性知识分享平台。对于合作网站来说,百度知道开放平台提供频道合作和数据合作两种模式,且频道带宽、服务器空间等均由百度提供,并支持平台功能升级。

合作网站积累的知识资源经评定之后,将被收录至百度知道检索和百度网页检索。目前,已有新东方、游久网、好大夫在线、电玩巴士、51精品学习网等参与其中。

百度垂直和社区搜索产品总监李健表示,2006年12月开始百度知道就建立了知道专家团,开设包括知道公社、知识掌门人、知道团队等多个频道,他希望开放平台的推出能使百度知道能获得更为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知道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