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马云调侃阿里巴巴创业元老

时间:2010-07-09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8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渝参加中国(重庆)民营经济论坛称,公司元老成为百万富翁不是因其能力,而是公司抓住了时代赋予的机遇。

8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渝参加中国(重庆)民营经济论坛称,公司元老成为百万富翁不是因其能力,而是公司抓住了时代赋予的机遇。期间,马云还调侃公司创业元老说,十年前招聘时,大街上不是残疾的都进了。

马云说,曾经我问公司元老,你们成为百万富翁的原因是什么,有人回答是能力、勤奋与努力,但我告诉他们成为百万富翁不是因其能力,而是公司抓住了时代赋予的机遇。

“当年那些有能力的人进了大型企业、有想法的人去创业,公司的元老没有特别的能力,也没有别的去处就一直呆在了阿里巴巴,公司上市了他们也就成了百万富翁。”马云还调侃说,阿里巴巴还是小公司时,我们上街去招聘,不是歪瓜裂枣的都进了。

据了解,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公司和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是由马云在1999年创立的企业对企业的网上贸易市场平台。2007年10月,阿里巴巴在港交所成功上市,造就4900多名百万富翁。

“感恩过去、敬畏未来,是我对企业发展到现在的感慨。”马云说,过年30年民营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但现在的经济形势越来越复杂,民营经济要成功更需创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