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剑侠情缘》投资额增至4000万元

时间:2010-07-20 09:4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官方对外公布的数据看,目前该剧的投资额已从最初的3000万元增至4000万元,制作方宣称,众多巨星的演出酬金及3D特效制作费占据了总投资额的绝大部分比重。

据官方对外公布的数据看,目前该剧的投资额已从最初的3000万元增至4000万元,制作方宣称,众多巨星的演出酬金及3D特效制作费占据了总投资额的绝大部分比重。据悉,不仅是3D特效团队为花重金所得,整个幕后的制作班底都相当严谨。

演员方面,曾在成龙电影《新警察故事》中扮演过情侣的谢霆锋、阿SA,此次在《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再次聚首,却并未顺理成章地成为一对情侣,反似一对冤家,冲突不断。其中谢霆锋将出演“赵小赵”一角,而阿SA在剧中则饰演了一位被封存了记忆,可能永远都要活在游戏世界中的人物。

故事情节曝光

《剑侠情缘—藏剑山庄》主要讲述了在2030年,网络世界公认的三剑客之一赵小赵(谢霆锋饰),为了挑战资深玩家叶凡(关智斌饰),仿制传感仓成功潜入游戏,以达到称霸游戏世界的目的;他的女友叶姝(吴亚桥饰)、叶凡女友宁馨(阿SA饰)也被牵扯其中。他们的意识进入游戏中的唐朝后,发现回到未来(现实)的通道已被神秘人所关闭,玩家的记忆也被屏蔽,一个企图控制整个世界的阴谋若隐若现,而他们也被迫卷入了发生在天宝年间的武林盟主之争当中。

电视剧的故事背景依托于金山软件自主研发的剑侠情缘系列经典武侠游戏,但剧情与游戏却有着天壤之别——故事中的人物凭借意识,通过传感仓,自由穿梭于现实与网游中的唐朝之间。原理正如“阿凡达”来去自如地穿越在人类与潘多拉星球一样。

求伯君圆梦荧屏

《仙剑奇侠传》在2004年及2009年推出了同名电视剧。而同样作为武侠游戏经典题材的《剑侠情缘》自2003年开始,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便透露要将其搬上荧屏,经过七年酝酿,该剧将于7月20日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正式开拍。

此次联手海润影视、润亚传媒拍摄并制作电视剧,这在金山22年的发展历史上尚属首次,三家将利用各自资源,在网游文化产业上作一次崭新的尝试。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说,“一圆包括我本人在内的众多剑侠迷们的荧屏武侠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剑侠情缘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