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菲宣传巡唱全程只讲4句话

时间:2010-07-20 10:3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松轶
王菲红黑相间长裙、人字拖装扮出席巡唱发布会。天后全程沉默不言,出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只讲4句话,绝对可以称为史上最牛发布会。

王菲红黑相间长裙、人字拖装扮出席巡唱发布会。天后全程沉默不言,出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只讲4句话,绝对可以称为史上最牛发布会。

媒体“最”早到

王菲发布会还未开始,一众媒体就早已聚集在发布会场地门口,人手一请柬。而当地开放媒体进出之时,在一个摆满王菲历年造型的“照片墙”更是吸引了广泛记者拍照留念,可见天后影响力。

主角“最”少话

发布会开始,众主办方、广告商等分拔上台发表讲话。总共半个小时的发布会中,这些就占了一半。而后,王菲则在主持人大左的邀请下,优雅登台,出席不到20分钟只讲4句话,又创下纪录。

流程“最”简单

和以往发布会的找噱头、想点子不同,此次王菲巡唱发布会的流程十分简单。在简单的歌迷VCR过后,王菲出场,只是简单履行流程顺序,水晶球揭幕、公布开票成绩。媒体群访环节也未安排,发布会流程十分简单。

撞车“最”尴尬

王菲发布会同日,洽逢谢霆锋来京宣传电视剧。一众媒体也是拍摄完王菲赶场采访谢霆锋。天后复出开唱,其他艺人躲都躲不及,而电视剧《剑侠情缘》却赶在今日召开发布会,大有借机宣传之嫌。

据悉,王菲2010巡唱将于10月29、30、31日、11月5、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11月19、20、26、27、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举行。

天后王菲四句话撑全场

1、面对媒体和歌迷,王菲问侯

——久违了。

2、票卖得好,被主持人问及有没有卖票的诀窍

——没有卖票的诀窍。

3、现场公布已卖出18800000票

——数据有那么准吗?

4、被问及海报的造型有没有加入自己的意见

——没有。(声音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