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巫妖王之怒》最快8月中下旬开服

时间:2010-07-28 11:2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曹敏洁
最快8月下旬,令玩家期待两年之久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有望上线。

《巫妖王之怒》删节版通过版署审批,最快8月中下旬开服

最快8月下旬,令玩家期待两年之久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有望上线。

有消息称,网易代理运营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已在上周五获新闻出版总署审批通过。不过,根据相关规定,网易还需等待最终的版号下放以及文化部的运营通知。

目前,网易尚未对外公布《巫妖王之怒》的获批情况,同时也没有透露具体开服日期。

不过,有业内人士称,网易向来与文化部保持良好的沟通,获得文化部的许可也只是时间问题。该人士预计,一般半个月之内,网易就应该能获得文化部审批,因此网易《巫妖王之怒》最快可能在8月18日之后开服。

早在2008年4月,当时运营《魔兽世界》的第九城市就宣布,已经和美国暴雪娱乐公司达成协议,续签了《巫妖王之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但是此后,《巫妖王之怒》的审批一直未能获得通过。

官方消息显示,至少从2月23日开始,上海市版权局已经在处理网易《巫妖王之怒》的审批申请。4月下旬,《巫妖王之怒》的出版申请被证实已经送交至新闻出版总署。

新版本内容有删减

尽管开服仅剩时间上的问题,但令魔兽玩家失望的是,届时上线的《巫妖王之怒》内容上将会有所删减。

有消息称,网易《巫妖王之怒》为3.2.2版本,但修改了大量的DK(死亡骑士)任务以及一些不和谐的游戏人物等。其中诸如屠杀人类、杀人拿器官、骷髅头、精灵跳舞(模仿Michael Jackson舞步)等内容都会在网易《巫妖王之怒》之中予以删改,黑风要塞等任务也可能不会出现在国服中。

此外,也有接近网易的业内人士称,届时开放的《巫妖王之怒》只是被删节的“体验版”,资料片暂时不会完全开放。在获得运营资质后,网易方面将以补丁等方式逐渐向玩家开放。

网易部署推广渠道

据悉,网易方面早已开始为《巫妖王之怒》的上线热身。

上个月开始,网易罕见地在腾讯、迅雷等媒体投放《魔兽世界》的宣传广告,并邀请玩家开始免费七天试玩这款游戏,当时就有消息称网易在为《巫妖王之怒》做铺垫。

此外,网易方面也已暗自部署了《巫妖王之怒》的推广渠道。目前,包括腾讯在内的各主要合作媒体已接到了网易《巫妖王之怒》的广告投放计划。点卡销售渠道商也透露,已收到网易方面的供货通知。

还有消息称,目前《巫妖王之怒》的客户端光盘已在批量压制中。

营收或大涨

此外,《福布斯》杂志刊登《下一个FarmVille》一文,历数了2009年全球15大最赚钱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其中《魔兽世界》高居榜首。

不过,这一商业价值在网易还未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据网易第一季度财报,其当季营收11亿元人民币,但《魔兽世界》并没有作出巨大贡献。

易观国际分析,《巫妖王之怒》更新的滞后,导致已经流失的用户并没有有效回归,现有忠实用户的粘性难以提高。新资料片的上线或有助网易走出尴尬。一名已经告别魔兽的资深玩家表示,只要新资料片一开服,马上会重新给自己账号充值。

受《巫妖王之怒》有望上线的消息影响,网易(NTES.NASDAQ)周一收盘涨4.73%,收报38.68美元。过去52周,网易股价最高48.50美元,最低26.16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巫妖王之怒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