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齐秦:王祖贤曾询问婚期 怕伤害她没敢说实话

时间:2010-08-09 10:4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50岁的齐秦再战歌坛,上个月推出了翻唱专辑《美丽境界》。日前,齐秦在他北京的居所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采访中这位昔日的浪子对各种话题毫不避讳。对于他和小他24岁的女友雅雅的感情,齐秦

50岁的齐秦再战歌坛,上个月推出了翻唱专辑《美丽境界》。日前,齐秦在他北京的居所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采访中这位昔日的浪子对各种话题毫不避讳。对于他和小他24岁的女友雅雅的感情,齐秦坚信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女”。

酒后诉情小女友崩溃

记者:你认定雅雅是你的“真命天女”?

齐秦:虽然说我女朋友还很年轻,比我小很多,但我觉得年龄未必是问题。我现在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我会带她走一段人生的路,虽然我肯定会比她早走一点,但最起码我带她走过的路,她肯定会很珍惜,而且不会后悔。我们还会有后代,这就很充实了。

记者:你以前说自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有没有对雅雅做过浪漫的事?

齐秦:我是山羊座,平常做事比较有板有眼,什么时候都有点像军人的感觉,在家里也一丝不苟,该怎样就怎样。我记得有一天,我可能是多喝了点酒,突然跟她说了一些话,她当时就“崩溃”了。那天我摸了摸她的头发对她说:“你不要以为我不在乎你,其实我是非常在乎你的。祖贤跟我在一起的光阴是非常美好的,但毕竟已经时过境迁了,现在跟我朝夕相处的只是你,你是我最爱的人。”当时她眼泪就决堤了,她说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样的话啊,真的好感动。

记者:《大约在冬季》是你写给王祖贤的歌,你有没有计划也为雅雅写首歌?

齐秦:我的计划是在后年。明年可能要做我的“不插电”专辑,我需要用两年的时间来寻找一种新的乐风,然后把创作专辑放在后年。

再不结婚孩子该叫我爷爷了

记者:雅雅比你小20多岁,你们谈恋爱,她的父母难道没提过意见吗?

齐秦:肯定会有啊,说你这么老,你想要干吗?(笑)毕竟我们的年龄有差距,谁会愿意把自己的漂亮女儿嫁给一个死老头子,对不对?(笑)不过他们还是很客气的,说觉得我其他方面表现得都还可以,譬如说做事方面,在家里不会命令别人。

记者:有消息说你和雅雅年底结婚。

齐秦:应该快了吧,我跟她相处已经四五年了,(总体)相处非常愉快。中间当然打打闹闹也是有的,一度也曾要分手,但大家最终都挽回了,觉得这几年不容易,不要轻易放弃。另一方面,我是1960年生的,现在已经到了年纪了,我要是再不结婚的话,将来我的小孩都要管我叫爷爷了,怪怪的。(笑)所以我会尽早成立一个家庭,成家是我最向往的事情,在外面再大的风浪都没关系,回到家里有个避风的港湾,哪个男人不希望这样呢?

■相关

像亲人一样关心祖贤

齐秦的感情生活,总绕不开“王祖贤”这个话题,毕竟曾经一起牵手走过15年。齐秦说,他们偶尔还会有联系:“偶尔她会突然打电话过来。大概就在两个月前她还给我打过电话,她还问我,听说你要结婚啦?我没敢说实话,因为我也不确定她有没有男朋友,也不想去伤害她。”用齐秦的话说,爱已成往事,他现在是像亲人一样关心王祖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