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盛大Bambook中午12点内测 官网每天限购250台

时间:2010-08-09 10: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8月9日上午消息,盛大旗下电子书Bambook(锦书)今日中午12:00正式启动公测,官网发布的《Bambook内测发售启动告用户书》显示,凡是拥有一个注册超过一年以上的盛大通行证帐户、且账号余额满50元的

8月9日上午消息,盛大旗下电子书Bambook(锦书)今日中午12:00正式启动公测,官网发布的《Bambook内测发售启动告用户书》显示,凡是拥有一个注册超过一年以上的盛大通行证帐户、且账号余额满50元的盛大用户,可在Bambook官网申请之后,参与邀请码抽取,限量发售2500台(每天发售250台,持续10天)。

盛大Bambook

对于其他用户,可以参加盛大集团各业务公司、各大论坛、Bambook官方微博等经官方认证的相关活动,也有机会获得邀请码,限量发售1000台。

公告显示,中午12点开始,Bambook官方网站(bambook.sdo.com)开始对符合申请资格的用户发放内测邀请码,每天限购250台。

此外,所有官网信息填写完整的用户,若未能获得邀请码,均将在正式发售阶段获得特别礼物。

据悉,Bambook带有3G 、Wi-Fi和USB连接上网功能,同时应用了基于Andriod开发的WebOS系统,以云中书城为主要内容来源,累计拥有600亿字内容、300万部作品,日更新1亿字,且90%资源可以免费下载。

《Bambook内测发售启动告用户书》全文如下:

亲爱的用户朋友:

Bambook启动邀请码申请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与支持。由于申请用户人数众多,将会采取抽取方式发放,具体方案为:

1、8月9日-8月18日,通过官网发售2500台(不包括通过合作伙伴主办的邀请码发放活动1000台)。官网每天中午12点抽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注1)发售250台,共持续10天。

2、符合条件的官网申请用户若未被抽中,则自动进入后一天的抽取名单,重新参与抽取。

3、内测邀请码使用期限为24小时(以官方短信发送时间为起始),逾期作废。请在24小时内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货款。8月18日中午12点关闭官网用户申请,并且发放最后一批官网途径申请的邀请码。8月19日中午12点结束全部官网内测发售。

4、确认付款之后,将会委托宅急送配送Bambook套装(注2)。

5、所有官网信息填写完整的用户,若未能获得邀请码,均将在正式发售阶段获得特别礼物。

6、特别提示:所有自非官方认证渠道获得的邀请码均有可能无效,请各位用户注意鉴别。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注1:申请资格:

盛大通行证用户 ;注册时间在2009年8月9日0点之前;在申请日当天帐号余额满50元,即5000盛大点券。

注2:Bambook套装:

Bambook电子书一台(含内置锂电池)、价值50元优惠券一张、原装USB连接线一根、快速指南一份、合格证一张、保修卡、用户服务卡。

本次内测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盛大电子书项目组。

官方网址:bambook.sdo.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