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甄子丹金城武演《武侠》 陈可辛力邀巩俐加盟

时间:2010-08-10 10: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昨天,电影《我知女人心》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陈可辛近日探访《我知女人心》剧组,目的是力邀巩俐出演他的新片《武侠》。另外陈可辛公司证实,《武侠》的两位男主角已经确定为甄子丹

昨天,电影《我知女人心》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陈可辛近日探访《我知女人心》剧组,目的是力邀巩俐出演他的新片《武侠》。另外陈可辛公司证实,《武侠》的两位男主角已经确定为甄子丹和金城武。

甄子丹金城武演《武侠》陈可辛力邀巩俐加盟

甄子丹金城武演《武侠》陈可辛力邀巩俐加盟

由巩俐和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正在北京拍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8月初,陈可辛导演突然出现在片场。巧合的是,《我知女人心》整个制作团队,从副导演、制片到摄影、场记,皆是《十月围城》的班底,他们纷纷与陈可辛打招呼。陈可辛在片场待了半个多小时,便匆匆离开。据了解,陈可辛此次来京,是邀请巩俐出演他的新片《武侠》。《武侠》原定本月中下旬在云南开拍。

陈可辛曾表示,《卧虎藏龙》后近10年没有好看的武侠片,所以他想试试。这个原创剧本中,他融合了动作、科学、医学、特效,呈现武侠的杀伤力究竟有多高,一拳打在有武功和没武功的人身上,差别究竟有多大。目前《武侠》的两位男主角已经确定,分别是甄子丹和金城武。有媒体报道汤唯将出演金城武的夫人,昨天陈可辛公司负责人回应说,“开什么玩笑,金城武在戏中根本没有夫人”。至于陈可辛邀请巩俐出演,该负责人说:“确实在谈,但还没有定下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