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熊黛林不介意郭富城赞舒淇性感 否认与杨颖争宠

时间:2010-08-12 10: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公开盛赞舒淇是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身为女友的熊黛林(Lynn)不但没有酸溜溜,还附和着说:“舒淇一向性感,并且高贵大方,但觉得自己与她

熊黛林不介意郭富城赞舒淇性感否认与杨颖争宠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公开盛赞舒淇是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身为女友的熊黛林(Lynn)不但没有酸溜溜,还附和着说:“舒淇一向性感,并且高贵大方,但觉得自己与她不能作比较,因在娱乐圈工作,大家路线都不同。她演技很好,而且既性感又健康,而我只是工作上才会性感,所以不会吃醋或妒忌舒淇。”

熊黛林大方赞赏男友的“女神”,也不觉得自己输给对方,还充满自信地说:“我觉得自己身形还不错,双腿最性感。而郭富城在演唱会或电影中就最性感,因他有气质,跳舞身形很好。”是否湿身露点的他最性感?“不是某个部位,而是内涵和整体感觉。”

否认与杨颖争宠

有传熊黛林与同门姐妹杨颖(Angela Baby)争宠不和?她立即否认:“没有这回事。我和杨颖各有各忙,大家每次见面都会很开心。而且各有各的发展,大家市场不同,根本没有利益冲突,报道很无聊。不存在偏心,因为我已成熟了,工作经验较多,很多事都可以自己控制;而杨颖还小,经纪人Kim照顾她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