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举行 韩庚那英获最受欢迎奖

时间:2010-10-19 08:2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于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韩红、那英、孙楠、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五月天、韩庚、李健等多组艺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于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韩红、那英、孙楠、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五月天、韩庚、李健等多组艺人夺奖。

 


 

本届音乐盛典共颁出10个“最佳”类评委评审奖项,7个“最受欢迎”类观众票选奖项和1个组委会大奖。经过异常激烈的奖项角逐,最终孙楠和韩红分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陶喆和张惠妹分揽“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四大最受关注的评审奖项中又尤以“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争夺最为激烈,陶喆最终击败周杰伦、王力宏、陈奕迅和林俊杰将此奖项纳入囊中,足见评委会对这位低调但音乐个性十足的歌手的莫大肯定,而陶喆虽弃领金曲奖却欣然赴会音乐盛典,也可见将遇知音,惺惺相惜的认同。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和五月天则凭借既叫好又叫座的实力表现首次登上音乐盛典的颁奖礼殿堂,分获“内地/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则授予了才华横溢但身居幕后多年,因《我和你》才逐渐走入公众视线的“新人”常石磊。

7大票选奖项方面,那英战胜赵薇,韩庚高票领先孙楠,林俊杰战胜陈奕迅,萧亚轩击败阿Sa,林宥嘉跨界挤走袁咏琳,马海生险胜王珞丹,《传奇》盖过《说谎》分揽7大人气奖项。盛典现场不仅星光璀璨,而且尽显王者风范。所有获奖歌手均为观众带来了高水准的现场表演。获得本届唯一一个组委会大奖的韩国当红偶像团体2PM率先以劲歌热舞开场,五名动感十足的歌手在台上尽情展现了韩国最新最潮的音乐风格,令所有观众耳目一新。

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获奖名单

评委评审奖项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韩红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孙楠

内地年度最佳组合/乐队:凤凰传奇

年度最佳民歌手:宋祖英、阎维文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张惠妹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陶喆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乐队:五月天

内地年度最佳音乐电视:《世界》(谭晶)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假动作》(房祖名)

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常石磊

观众票选奖项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韩庚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马海生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萧亚轩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林俊杰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林宥嘉

年度最受欢迎金曲:《传奇》、《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组委会大奖

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 : 2P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