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软件破解组织

时间:2010-10-19 14:4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0月19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暴雪正在起诉出售《星际争霸2》破解软件的组织。

北京时间10月19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暴雪正在起诉出售《星际争霸2》破解软件的组织。

这起案件于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加州一家法院。被告包括3名程序员,他们被控开发、销售和散布能够破解或修改《星际争霸2》的软件。

本案的起诉书写道:“就在《星际争霸2》推出后几天,被告已经开发、宣布并向公众散布了多种用于修改(而且事实上破坏了)《星际争霸2》网络游戏体验的破解和作弊工具。”

暴雪对使用这类破解工具的玩家的帐号进行了封杀。该公司最近宣布,已经发现了5000名玩家作弊。

暴雪指控这些破解器破坏了《星际争霸2》的《终端用户许可协议》和战网的《使用条款》,玩家在玩游戏前必须要同意《终端用户许可协议》。

暴雪表示:“不幸的是,合法《星际争霸2》玩家的游戏体验持续受到作弊者、垃圾信息制造者和其他试图利用非法终端入侵《星际争霸2》的不法分子的破坏。”

该公司还补充道:“出于这一原因,暴雪希望同时借助契约和技术措施保护《星际争霸2》游戏体验的纯洁。”

暴雪希望阻止被告继续出售破解器、关闭托管破解器的网站并寻求金钱赔偿。该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