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嘉欣顶大肚亮相称准备剖腹产 老公将全程拍摄

时间:2010-10-20 08:2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 已有身孕的大美人李嘉欣昨晚顶大肚子为“Leica LOVE Project”相展担任揭幕嘉宾,为奥比斯筹款,丁子高代创作总监夏永康送上一张嘉欣婚礼上的婚纱照以示答谢。

据香港媒体报道 已有身孕的大美人李嘉欣昨晚顶大肚子为“Leica LOVE Project”相展担任揭幕嘉宾,为奥比斯筹款,丁子高代创作总监夏永康送上一张嘉欣婚礼上的婚纱照以示答谢。李嘉欣表示,已重了十一二磅,已计划好剖腹生产,老公许晋亨会入产房拍摄整个过程。

 


 

李嘉欣无惧网民批评,继续以黑衫牛仔裤配高跟鞋亮相,腹部隆起的她估计已有身孕五六个月,她笑说:“你说是就是啦!”她又表示,已得知BB性别,但就不愿公开。怀孕后并无作呕,以前会以甜品当正餐,反而现在却有些抗拒。问她有否吃些有益BB皮肤的食物?她却说:“大肚不用太进补,只要均衡饮食就OK,我都无特别做运动,只是走路而已。”大会送了部多功能数码相机给她,她说,老公已身负重任,将入产房摄录及拍照,相信对方会手忙脚乱,如今有看她家姐和朋友之前的生产片段。

她又说,将会用外甥的BB衫,比较环保。说到其姐生男孩,她是否也一样,她笑指BB衫都有粉色较中性的,会尽量留起衣服及用具。问她会否再减少工作?她表示,现时站立已看不到脚趾,等弯腰时也看不到脚趾就会多些休息。生育后她会继续工作,如今已有广告商找她拍收身广告,她亦不介意以性感装束拍摄,但就未必会与BB一起拍,始终BB仍小,拍摄工作亦辛苦,待BB懂事后才决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