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苦追卖淫女遭拒后将其砍成重伤

时间:2010-10-20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佚名
偶然的一次买春行为,赵宗进与发廊里的“小姐”小清结识并互生好感,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同居生活。今年2月,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小清向男方提出分手。

偶然的一次买春行为,赵宗进与发廊里的“小姐”小清结识并互生好感,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同居生活。今年2月,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小清向男方提出分手。无论男友如何挽留,小清都不愿复合。心灰意冷的赵宗进遂生恨意,手持水果刀将昔日恋人刺成重伤。10月15日,相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该起案件,被告人赵宗进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现年36岁的赵宗进是贵州遵义人,已有家室。两年前在无锡打工时,在一次偶然的嫖妓中,与在发廊里做“小姐”的小清相识。他对可爱秀气的小清一见钟情,而小清也对赵宗进产生了好感。很快,两人明确了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生活,俨然做起了恩爱的小夫妻。

赵宗进虽然已为人夫,但一直与妻子王某分居,夫妻感情不好。知道丈夫和别的女人同居后,王某随即提出离婚。2009年9月,在法院的判决下,他和发妻离婚,恢复自由身。

同居后争吵

女友操旧业

离婚后的赵宗进觉得轻松不少,开始与小清谈婚论嫁,两人一起在湖南做起了收猪毛的生意。后来由于生意不景气,两人又于今年2月一起来到苏州打工。但每当男友问起自己的工作,小清都以“不要管我”而拒绝回答,赵宗进也没多想。

然而,渐渐地,小清开始夜不归宿,吵架也成了常事。有一次,赵宗进终于忍不住了,跟踪小清去到工作的地方,结果发现竟然是小发廊。发觉不对劲的赵宗进立即劝阻小清,要求她回家,小清以工作为由不肯离开,发廊老板也跑出来说小清晚上还要加班。气愤不已的赵宗进独自回了家,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很可能在“重操旧业”,他越想越觉得在同事、朋友面前抬不起头。几天后,他决定返回贵州老家,临走前还试图劝说小清跟他走,却又一次遭到拒绝。

女友不听劝

男子起杀心

在老家的几天,赵宗进给小清打过好几次电话,让她回老家一起生活,可小清并不情愿,只说要赵某好好赚钱。此时的赵宗进发觉,小清已经变心了。虽然有些失望,他还是抱着一丝期待,表示想要复合,可得到的却是“不会再和你在一起”的答复。听到这话,赵宗进的心一下子凉透了,渐渐产生了搞死小清的念头。

2010年5月4日,赵宗进踏上了开往苏州的列车,来到小清工作的发廊附近,找了个旅馆住下。本以为近在咫尺,可以挽回恋人的心,可谁知屡屡约请见面都被拒绝,又收到小清“下定决心不跟你在一起”的短信,赵宗进顿觉万分寒心,各种念头纷纷涌上心来:自己对小清不错,屡次争取都得不到和好的机会,而自己原来的家庭也因她而散,之前两人做生意时还欠了别人两万元,而这一切她都不愿负责了!

大街上刺杀

女友受重伤

想到这些,杀死小清的念头越发强烈。怀恨在心的赵宗进走出旅馆,买了一把水果刀,之后打电话给小清,以最后的见面为由将小清骗了出来。

此时的小清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担心被报复,就约在发廊后门较为热闹的地方见面。但此时的赵宗进已经毫无理智可言,悲剧还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发生了。他骗说小清的爸爸让他带小清回家,趁小清打电话确认之际,抽出别在腰带上的刀,捅向小清的肚子,随后拔出刀子,又朝锁骨部位扎了一刀,小清顿时倒在一片血泊之中。经周围群众的及时抢救,小清虽然保住了性命,却身受重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卖淫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