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腾讯回应QQ群解散传言 月底有望正常使用

时间:2010-10-25 11:47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羊网
“QQ群由于不同程度涉及政治、不健康与低俗内容,将从本月底开始取消所有群功能。”从10月23日起,这条号称腾讯公司发出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加上连日来QQ群的不正常作业,让不少“QQ粉”们议

“QQ群由于不同程度涉及政治、不健康与低俗内容,将从本月底开始取消所有群功能。”从10月23日起,这条号称腾讯公司发出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加上连日来QQ群的不正常作业,让不少“QQ粉”们议论纷纷。昨日腾讯方面向新快报记者回应:绝无此事,请Q友放心,QQ群使用月底有望正常。

网传:QQ群要解散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各QQ群不同程度涉及政治、不健康与低俗内容。自2010年10月30日起,我公司将取消所有群功能,解散目前已有的所有QQ群,届时您将不能创建和加入任何群,恢复日期另行通知……”从10月23日开始,这条消息在各大门户网站及个人微博上争相转载,引来数万网友“围观”加 “拍砖”。网友“HANA”称,近日QQ群的确问题不断,“有时发不了表情了,有时甚至连发言都屏蔽,有的人更是连群都不能用了!可见关闭一事十分有可能,没有了QQ群QQ还有什么意义呢!”

腾讯:月底可正常

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消息的真实性表示质疑,更纷纷在网上“求证实”。记者在QQ群上尝试发图也发现,表情上传的确出现问题,以叉号代替而不能显示,昨日,发出表情后群中不能显示。

但进入腾讯官方网站,并没有见到此则消息,只在10月18日时,腾讯曾发布:“关于群系统临时调整的公告:尊敬的QQ用户您好,由于群系统临时调整,调整过程中会影响部分群的用户正常使用。”

记者随后将网上流传种种向腾讯客服做了咨询,工号为3×6×号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道,连日来,已经有很多人向他们进行求证,绝无此事,QQ群只是进行调整,不会关闭,调整工作有望于月底完成,届时Q友可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