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麦考林发行价定于11美元 今晚纳斯达克上市

时间:2010-10-26 10:4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10月26日消息,据麦考林承销商透露,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麦考林(股票代码:MCOX)发行价定为11美元,高于此前8-10美元发行价的上限

10月26日消息,据麦考林承销商透露,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麦考林(股票代码:MCOX)发行价定为11美元,高于此前8-10美元发行价的上限。根据其招股书显示将发行1174.29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由此计算麦考林通过IPO将募集约1.29亿美元,并成为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服装类电子商务企业。

据麦考林招股书显示,其计划发行1174.29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每份ADS相当于7股普通股。瑞士信贷和瑞银将担任本次发售主承销商。对于此次募集资金的用途,麦考林表示1500万美元将用于增强电子商务基础设施;2950万美元将用于建设新的物流中心和仓库;650万美元用于店铺的改善,剩余资金将用于企业日常运营。

招股书还显示,麦考林2007、2008和2009年三年的净利润分别达到411.2万、355.2万和721.2万美元;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52.7万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