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金主周杰伦被曝豪赌输1.3亿 斥资购洛杉矶豪宅

时间:2010-10-26 14:18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天王周杰伦日前虽被爆料在新加坡豪赌输掉6亿新台币(约折合1.3亿人民币,下同),但去年进军好莱坞担纲演出《青蜂侠》的他,财力依然惊人。

天王周杰伦日前虽被爆料在新加坡豪赌输掉6亿新台币(约折合1.3亿人民币,下同),但去年进军好莱坞担纲演出《青蜂侠》的他,财力依然惊人。有爆料指出,周杰伦去年底赴好莱坞拍摄《青蜂侠》,秘密砸2亿(编者注:约折合4300万人民币),买下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豪宅,邻居还是某嘻哈天王,成为台湾艺人中跻身比佛利山庄上流社会的第一人。

金主周杰伦被曝豪赌输1.3亿斥资购洛杉矶豪宅

前两年,周董大手笔买下两户位于台北市中心的豪宅,外加10个车位,市值3.8亿

周杰伦本月15日才结束在洛杉矶的《青蜂侠》配音工作,赶飞山东烟台出席代言产品的拼盘演唱会,外界质疑他马不停蹄赚钱,是为了早日偿还传言中赌输的“海角六亿”。但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周杰伦财力依旧雄厚,透露周董去年阔气砸下2亿,买下位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气派辉煌,豪华游泳池、花园、客厅一应俱全、美轮美奂,平日还请专人打扫看管。除了能与好莱坞巨星一同呼吸不一样的空气,也代表了周董成功拿到跻身好莱坞上流社会的门票。

其实周董在台湾早就是住豪宅、开豪车。前两年,周董大手笔买下两户位于台北市中心的豪宅,外加10个车位,市值3.8亿(左图);去年,他又花了3亿买下“元大钦品”的豪宅(右图),由4房2厅构成,阿尔发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也都是周杰伦的邻居。 (联合)

八一八

明星豪宅亿亿声(注:新台币)

·Hebe

今年单飞出个人专辑的Hebe最近砸了1亿,买下台北信义区的一百平方米豪宅,计划接父母同住。

·胡瓜

2008年住进价值1.8亿的豪宅。

·吴宗宪

最近打算出售现正居住的豪宅,开价高达4.8亿。

·大S

花2亿,买下一间200多平方米的豪宅,并豪华装修,平时主要跟妈妈住,已经出嫁的姐姐和妹妹偶尔回来小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