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AOL邀请美国银行协助并购雅虎

时间:2010-11-09 14: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AOL已经与美国银行进行接触,寻求包括并购雅虎在内的战略机会。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AOL已经与美国银行进行接触,寻求包括并购雅虎在内的战略机会。

消息人士还称,纽约投资银行Allen & Co也为AOL提供顾问服务。不过,目前关于AOL和雅虎并购的想法还停留在初步阶段,这样的交易并不一定能实现。

对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来说,并购雅虎的想法非常有吸引力。消息人士称,阿姆斯特朗认为,在两家公司完成并购后,他能够更好地进行工作。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AOL首先应当与雅虎接触,但是目前距离这样做还很远。”一名接近雅虎的消息人士则表示,雅虎目前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进行交易谈判,雅虎目前也没有寻求并购机会。

银湖、TPG Capital、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和KKR等私募股权公司此前曾与AOL接触,讨论对雅虎的收购。不过消息人士表示,私募股权公司对雅虎的兴趣过去几周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