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谷歌全员提薪10% 发放1000美元假日津贴

时间:2010-11-10 13: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向所有员工发放了1000美元的假日津贴,并将2011年工资水平全员提高10%以上。调薪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向所有员工发放了1000美元的假日津贴,并将2011年工资水平全员提高10%以上。调薪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此外,谷歌还将按照每名雇员的年度奖金上调其薪资,并根据个人表现发放绩效奖励。

1000美元的假日津贴为税后收入,即谷歌将承担相关税费。目前,谷歌拥有20000名雇员,这笔津贴的总额将达2000万美元。

谷歌的薪资总规模达200亿美元,其中工资约占一半。上调工资10%,意味着每年要增加10亿美元的支出。该公司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这些成本将由股票红利和职工优先认股权的削减而抵消。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一封内部邮件中宣布了这一决定。在谷歌的薪资结构中,工资最为重要,超过了股票红利或股权奖励。

谷歌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以下为施密特邮件全文:

我非常高兴地向全球谷歌人宣布一个好消息。公司管理层相信,谷歌拥有全球最佳的员工,你们是一支极具智慧和能力的精英团队。这是我每天充满激情地工作的原因,我相信你们也有同感。我们希望你的辛勤工作能得到合理酬劳,并继续吸引全球最好的人才。

因此,我们决定全员提薪10%,1月1日生效。此次调薪涉及全球所有谷歌员工,不分职位高低,以体现员工对谷歌的贡献。

有员工反馈称,在薪资结构中,工资比红利、股权更为重要。鉴于此,我们将部分红利转移到了今基本工资里。此决定也将于1月1日生效。此外,每个人将获得一笔假日津贴。

谷歌人,是你们使这家公司变得伟大。我们的目的是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体现你们对公司的贡献。谢谢你们为公司所做的一切,你们使谷歌充满了魔力。

埃里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