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葛优与刘嘉玲激情戏“不手软” 姜文赞其“一代名

时间:2010-11-12 09: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由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在京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廖凡、姜武等与媒体见面,参加发布会的还有出品人韩三平、制片人马可、编剧朱苏进、述平、李不空、危笑等

《让子弹飞》主创。左起:制片人马可、导演姜文、出品人韩三平、主演葛优、姜武、廖凡

11月11日,由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在京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廖凡、姜武等与媒体见面,参加发布会的还有出品人韩三平、制片人马可、编剧朱苏进、述平、李不空、危笑等。谈到葛优三部片子同期上映,葛优跟媒体打起了太极,不评价哪位合作的导演,谈到之前自己被过度消费的话题,葛优似乎又表示“反悔”,称“这才哪儿到哪儿啊。”而姜文对“葛大爷”则赞不绝口,称年底就像举办“葛优影展”,无论票房谁多,都产生了一位最大的“大爷”——“葛大爷”,姜文更是封葛大爷为“一代名优”。

葛优被过度消费?“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媒体:早前有媒体称葛优被过度消费,葛优也同意这个说法,姜文导演怎么看?

姜文:(问葛优)你同意?

葛优:我听到这个说法,基本同意。

姜文:那他同意我也同意,《让子弹飞》去年冬天就拍完了,葛老之后又投入了《赵氏孤儿》和《非2》的拍摄中,葛老经得起摸索,依旧是唇红齿白。(葛优与姜文耳语)他刚才跟我说了,什么叫被过度消费,也没有,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姜文称葛优是“一代名优”

媒体:三大导演谁更难搞?

葛优:这个没法说,说不好就得罪人。姜文挺好,也能导也能演。

媒体:姜文导演如何评价葛优?

姜文:陈凯歌说他是“真演员”,我送他四个字“一代名‘优’”。

媒体:当演员好还是当导演好?

葛优:都好

姜文:我碰到好演员的时候愿意做导演,比如跟葛优,我就愿意当导演;我碰着好导演的时候愿意当演员。比如明年三爷有一个戏,我就特别想演。

与刘嘉玲的激情戏?葛优:“绝没手软”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葛优与刘嘉玲的激情戏片段,刘嘉玲以狂浪的笑声充斥整个短片,对白更是出言大胆。对于和刘嘉玲的激情戏到了什么程度,葛大爷露出了坏笑说“我绝对没手软。”当有人问起葛优在哪部电影里的片酬最高?“这个事情肯定不能在这儿说,但电影不是我一个人演的,我只是主演之一,而且一问钱,多俗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