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晓明与Angelababy过生日送吻 传双方已见父母

时间:2010-11-16 09:47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香港模特儿Angelababy与内地小生黄晓明的恋情绯闻从相恋、拍拖看戏再到近日闹分手等各样版本都齐全,不过始终未能获得当事人正面承认。

香港模特儿Angelababy与内地小生黄晓明的恋情绯闻从相恋、拍拖看戏再到近日闹分手等各样版本都齐全,不过始终未能获得当事人正面承认。上周六是黄晓明的33岁生日,生日前夕其与Angelababy恋情告危闹分手的传言昨天还未消散,香港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却又爆出另一个大头条———Angelababy赴深圳为她的“海绵蛋糕”(晓明大哥)庆祝生日,除了有制服装Baby为男方喂食、两人四目互相注视外,还有两人户外拖手兼黄晓明父母在场的图。多张亲密图照在前,当事人作何反应?南方都市报记者昨日分别联系了双方经理人。

双方经纪人:拒绝回应

Angelababy经纪人Kim以“私人事情不回应”拒绝对报道作评价。而黄晓明经纪人则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黄晓明即将上映的新片《赵氏孤儿》,对演艺事业以外的报道不作回应。

相关知情人:那些不是剧照

另因两人最近有合作拍摄高群书导演的新戏《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周刊封面上选取多张的制服组图及大胆字眼,也有观点质疑会否为剧照。南都记者昨日向相关知情人士打探,对方否认组图是剧照的猜测。

“恋情”印象

黄母:对Angelababy印象很好

11月13日,黄晓明与父母一起现身深圳华厦艺术中心与全球的两百多名粉丝一起庆祝生日,黄晓明的母亲在听到媒体关于Angelababy的提问时,她笑得开心并表示:“我们昨晚也有在一起,我们都是好朋友。”也称对Angelababy印象很好。

粉丝:教主不要被“字母”利用啊

报道一出,马上引起了黄晓明粉丝的关注,但他们似乎并不太高兴,其中一个名为“教主你又上香港头条了”的粉丝在其微博上说:“教主与其说你与字母谈恋爱,不如说你是和字母的团队恋爱。字母团队的使命就是将你俩的情感高调登报……当花边频率盖过慈善的频率时候,观众会有想法的。其实找一个低调的妻子比高调的更适合你。”

11月12日 晚上会美人?

据《东方新地》报道,11月13日,黄晓明在深圳与粉丝大搞生日慈善派对外,原来在生日前一天已与Baby先有庆生活动。

Baby当晚相约一班Model姐妹花身穿水手服在深圳某酒店包场,为黄晓明庆生,从派对现场图片可见两人十分亲密,除了有女方喂男方吃东西外,还有贴面亲吻、互相注视等“含情之举”。周刊报道指,当晚两人还一起入住了酒店高层蜜月套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