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沃尔玛推免运费政策 亚马逊股价应声下跌4%

时间:2010-11-16 14: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竞争对手沃尔玛在线等推出免运费政策消息的影响,亚马逊股价周一下跌4%。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竞争对手沃尔玛在线等推出免运费政策消息的影响,亚马逊股价周一下跌4%。

亚马逊股价上周三创下52周新高,到如今累计下跌12.37美元,跌幅为7.1%。

BGC Partners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说,“竞争对手的免运费政策将导致亚马逊不得不为了营收而牺牲利润。”

同样在周一,一家购物网站上挂出大量沃尔玛黑色星期五优惠券,电子产品打折幅度相当惊人。这或许将对亚马逊电子产品的销售造成打击。

上周,沃尔玛宣布将在其网站上推出无最低购买限度的免运费政策,有效期至12月20日。此举标志着沃尔玛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将向亚马逊在电子商务的领先地位发起挑战。

吉利斯说,“亚马逊被消费者称为“网络上的沃尔玛”。显然,沃尔玛高管对此很不乐意。”

目前,亚马逊对25美元以上订单免除运费,同时提供79美元包年无限免运费的优惠计划。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