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汪小菲大S注册结婚细节曝光 男方发短信报喜讯

时间:2010-11-17 09:2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大S与汪小菲的“大小恋”被曝出后,各种猜测源源不绝。昨日记者获悉,昨日下午被曝两人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从相识到结婚,汪小菲与大S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汪小菲大S注册结婚细节曝光 男方发短信报喜讯

大S与汪小菲的“大小恋”被曝出后,各种猜测源源不绝。昨日记者获悉,昨日下午被曝两人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从相识到结婚,汪小菲与大S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婚礼至少举办3场:首场在海南,第二场在台北,第三场在北京。另外,大S急匆匆结婚的原因,从种种迹象来看很可能是:已经怀孕了!对于两人北京登记一事,大S经纪人荳荳称,艺人私事不予回应。

10分钟办理,发报喜短信

据汪小菲好友透露,昨日下午汪小菲与大S已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并称汪小菲将此好消息以短信的形式撒播给了不少好友。据透露,大S是昨晨飞抵北京,上午与汪小菲去了民政局,办理过程不超过10分钟。“没有人认出他们来,特别顺利,很快就办完了。我们也很快收到了他的报喜短信。”知情人说。据悉,新婚后的两人决定于明年3月份在海南举办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将出席婚礼送祝福。

平时民政局办结婚证总是排长队,而汪小菲好友解释:汪小菲与大S领证的日子并无特殊意义,只是因为大S是台湾户籍,在结婚手续办理上存在着诸多流程。而大S近日终于将所有证明备全,迫切渴望结婚的两人担心夜长梦多,故此昨天直奔民政局,办理了结婚手续。

北京领证,因台湾程序复杂

关于台湾户籍与北京户籍结婚手续办理流程,记者采访了北京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据了解,台湾与大陆的婚姻手续繁杂,需要开具的证明也非常多。

该处工作人员表示,台湾户籍人士须回原籍开具无配偶证明及声明书,此外还需本人身份证正本、护照、台胞证、以及无直系血亲与三代旁系血亲关系的亲笔签名声明。而办理结婚手续也分为两个阶段,需到省府民政局(社会婚姻服务处)办理结婚登记。大陆这边手续完成后,两人还不是完整意义的“合法夫妻”,两人要到台湾当地民政厅指定公证处办理公证、在台湾海基会办理文书认证手续、再到女方所在区所办理台湾结婚手续,最后换领女方新的身份证才算“大功告成”。

记者随后致电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张兰听到结婚的消息并没有任何激动反应,只是说:“我现在正在开会,稍后我会正式公布这些消息。”

传大S怀孕,奉子成婚

大S公布与汪小菲订婚后,就有台湾媒体称大S会奉子成婚。而大S近期的举动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戏对媒体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摄《对决》的她,在现场禁止媒体拍照,还在拍戏间歇用一块黑布挡住自己,而上下车期间还会使用三把黑伞把自己遮住,助理们在她上下车的时候都要搀扶。

另外,大S一向爱漂亮,高跟鞋从不离脚,但现在的大S却时刻都带着一双平底运动鞋,没有活动时就会换上平底鞋。日前,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大S,她也一反平日里的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宽松休闲装,配上平底帆布鞋。

大S到底有没有怀孕?小S和汪小菲都曾极力否认此事,但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人有怀孕3个月不能对外公布的传统,大S很可能怀孕不满三个月。

豪华婚礼,三月三场

得知大S与汪小菲领证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大小恋”的婚礼是什么时候。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记领证之后,还需要7至10天的公证期。之后公证由公证员协会寄到海基会验证(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然后汪小菲需要排队等待台湾方面面谈,排队时间正常为1个月左右;最后等大S在台湾把一切手续办理好,汪小菲写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等待注册,又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因此等两人正式成为夫妇可能还需要约2个月的时间。而两个月后又赶上春节,无法举行婚礼,无奈之下才拖到3月。

记者从汪小菲朋友处获悉,目前大S已托朋友在法国选购结婚用品。两人最豪华的一场婚礼会摆在海南。但据汪小菲的朋友说,两人的婚礼至少要举办三场,除了海南一场外,还要在北京、台北两个城市邀请好友。而台北摆宴席的时间可能选在海南婚礼之后,然后二人将赴海外度蜜月,回来后再在北京摆答谢宴。此外,汪小菲还有可能带大S去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汪小菲曾在法国留学,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