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翔13秒09王者归来 实现三连冠创造历史

时间:2010-11-25 09:25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不仅连续第三次打破了赛会纪录,并且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三夺110米栏冠军的选手。

凤凰网体育讯 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不仅连续第三次打破了赛会纪录,并且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三夺110米栏冠军的选手。在08年退出北京奥运会并陷入职业生涯低谷的刘翔实现了“王者归来”。

今天比赛电视台从刘翔在热身场地训练时就开始间断性直播,从热身状况来看,刘翔显得很轻松,曾经困扰他多年的脚伤也看不出有什么负面影响,其间刘翔还接受了几次赛前按摩。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赛场的气氛非常紧张,场内声音过响,刘翔示意场内声音太响,于是大会司仪提醒观众静声,场内立刻鸦雀无声。

枪响之后,刘翔快速起步,他在杀到第一栏时,刘翔已经处在领先位置!前三栏稍微慢了点,但随后刘翔的速度完全打开!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刘翔也发挥出了栏间技术好,中途速度快的特点,途中跑不断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距离,栏间节奏极其完美,行云流水,最终以第一的名次冲过终点,十个栏一个都没有倒。

今天的比赛相当激烈,史冬鹏和朴泰映今天速度同样飞快,两人在很长时间里没有被刘翔过分拉开,刘翔必须毫无保留,全力冲刺,他以13秒09的惊人成绩,第一个杀到了终点!赢得胜利之后,刘翔脱下上衣,披上国旗接受全场欢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