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嘉玲庆生开百人派对 热吻王菲拥抱梁朝伟

时间:2010-12-08 09:4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12月7日当晚,刘嘉玲包下外滩2号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层宴会厅,邀请200余位明星朋友共同庆祝生日,而老公梁朝伟也特地从《一代宗师》剧组请假飞到上海来为老婆庆祝生日。王菲、赵薇、李冰冰、大小S、贾静雯等进入到刘嘉玲的生日宴席。由于昨晚巨星众多,刘嘉玲这场生日派对保安非常严密,所有被邀请的嘉宾手机都不准带进场内,以免有外人泄露生日派对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