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海清深夜看急诊 神秘男陪吊盐水疑似老公

时间:2010-12-15 10:4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上海,被曝已有家室的女演员海清日前接受专访,首度谈及儿子称是自己的靠山。虽然愿意对媒体公开自己的儿子,不过海清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却始终神秘保护。

上海,被曝已有家室的女演员海清日前接受专访,首度谈及儿子称是自己的靠山。虽然愿意对媒体公开自己的儿子,不过海清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却始终神秘保护,有媒体报道海清的先生是她在南京青梅竹马的高中同学,日前海清到上海武警医院看急诊时,身边就有一位身着军装的年轻男士左右护花,该男子佩上尉正连级军衔,看上去英武挺拔。海清候诊时和助理坐在一边玩弄手机,该男士还抱着笔记本在紧急处理公务。付款时海清拖着病体亲自到付费窗口排队,毫无架子。在该男士的陪同下,海清到医院为她特批的VIP室输液,“兵哥哥”则坐在床边寸步不离和她说话,海清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一个多小时后,海清输液完毕在助理和“兵哥哥”的陪同下离开,“兵哥哥”全程为她提着价值过万的Balenciaga机车包,而海清则伸手要自己拿,最后该男士驾车送海清回到浦东南路上一栋居民路后,便送助理离开。从两人的亲密关系来看,这位“兵哥哥”可能就是海清神秘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