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产后复出接拍《时空地道》 与黄晓明演情侣

时间:2010-12-22 11:1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12月21日,赵薇产后复出首部电影《时空地道》在天津召开发布会,她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作为该片的主演也出现在发布会上。

12月21日,赵薇产后复出首部电影《时空地道》在天津召开发布会,她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作为该片的主演也出现在发布会上。

产后接头部电影

由于电影刚刚启动,赵薇和黄晓明对剧情和角色都三缄其口,幸好导演李欣透露,这部电影和地道战有关,还玩穿越,电影中,赵薇一人分饰两角,黄晓明和常铖都是她的爱人。

这是赵薇产后复出接的首部电影,今年3月赵薇产下一女后,虽然参加一些活动,做一些代言,但拍电影还是第一次,对此,赵薇表示,一方面是影迷央求她早点出来拍戏,另一方面她自己也觉得应该在生活之外,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老同学碰面忙忆旧

尽管赵薇和黄晓明是老同学,但两人还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合作。此前,黄晓明从不讳言在大学时追求过赵薇,遗憾的是被对方给拒了。在《时空地道》的发布会上,两人又很温馨的回忆了一遍大学的好时光。

黄晓明回忆说,参加专业考试前,他的的脚被吉普车碾过,迷迷糊糊地就放走了肇事者,没想到后来就骨折了,只能瘸着腿考完试,最后多亏老师对自己的信任,才能获得入学机会。至于赵薇,他在班上见到的第一个女孩就是赵薇:“先看到她一头长发的背影,感觉很惊艳,回过头来看也没让我失望。”

大学老师主动爆料

恰巧两人大学老师崔新琴也来到了发布会,崔老师主动爆料:“大学时黄晓明比较单纯,而赵薇则是机灵聪明的女孩,几个同学一起去野山坡玩。”黄晓明赶紧接过话来:“去的时候赵薇还理我,回来的时候她怎么就不理我啦?”

尽管赵薇当时没有理黄晓明,但两人现在的交情很深,赵薇说,黄晓明已经是她孩子的干爹了。

《时空地道》将于春节后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