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舒淇穿绿色低胸裙亮相 称与黎明恋情已是过去式

时间:2010-12-28 10:0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昨晚,《非诚勿扰2》举办香港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舒淇、葛优出席。

昨晚,《非诚勿扰2》举办香港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舒淇、葛优出席。

绿色低胸裙打扮的舒淇十分漂亮,与西装笔挺的葛优手挽手,在五对新人陪伴下进场走红地毯。舒淇手持花球在台上进行宣誓仪式,之后便抛花球。台上舒淇以广东话宣读誓词,她自嘲广东话很难,所以发音不准。被问到真正结婚时会以什么语言宣誓?她笑言:要视乎嫁给什么国籍的对象,她喜欢联合国,最重要是有对象再算。

日前舒淇才出席完千嬅的结婚派对,她表示当晚派对后她醉了两天,今天才清醒,因当晚遇到不少朋友,每人敬一杯就醉了。说到当晚黎明为了避她而没有现身?舒淇称,这个就不知道了。问到她与黎明见面可会尴尬?舒淇称:已是陈年往事,不需要再提。此外,谈到最近白龙王再度传出入院,舒淇说:这是前两天的事,他好像上次一样肺部不适,应该已没事;师傅是个好人,有智慧是善人,就算病倒了也不休息,这次要给他多些休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