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Facebook 09年营收7.77亿美元 利润2亿美元

时间:2011-01-06 16:5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高盛和俄罗斯投资公司DST近期对Facebook投资5亿美元。有媒体报道称,高盛向潜在投资者提供了一份Facebook运营状况的简报,包括网站流量和财报等。

传Facebook 09年营收7.77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高盛和俄罗斯投资公司DST近期对Facebook投资5亿美元。有媒体报道称,高盛向潜在投资者提供了一份Facebook运营状况的简报,包括网站流量和财报等。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2009年Facebook的营收为7.77亿美元,净利润为2亿美元。2010年的数据目前仍不清楚,不过有分析师表示,由于广告业务的发展,Facebook去年的营收可能达到20亿美元。

此前外界对Facebook的财务业绩有诸多猜测,其中Inside Facebook网站给出的2009年估计可能最接近实际情况。Inside Facebook表示,2009年Facebook的营收约为7亿美元。其中,来自品牌广告的营收为2.25亿美元,来自微软广告的营收为5000万美元,来自虚拟物品销售的营收为1000万美元,来自基于效果广告的营收为3.5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