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将为春晚跳开场舞 周杰伦玩魔术大变林志玲

时间:2011-01-07 09:3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随着前晚终审的亮相,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这一块重头大戏似乎已经尘埃落定,而似乎一直在“犹抱琵琶”的歌舞及其他节目,其实也一直在进行中。

赵薇将为春晚跳开场舞 周杰伦玩魔术大变林志玲

随着前晚终审的亮相,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这一块重头大戏似乎已经尘埃落定,而似乎一直在“犹抱琵琶”的歌舞及其他节目,其实也一直在进行中。昨日本报记者从春晚剧组处获悉,今年春晚将有多位巨星级“秘密武器”,其中最为惊艳的当属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将首度亮相央视春晚大舞台,而且与其携手登台的则是周杰伦。另外,去年荣升妈妈身份的赵薇也会参与春晚,并承担开场歌舞的重任。如此看来,兔年春晚绝对不负“星光熠熠”的美名。

自从2009年周杰伦和宋祖英以“英伦组合”的形式,在春晚上表演了火爆热烈的《辣妹子》组曲之后,周杰伦的混搭魅力让春晚导演有一种“捡到宝”的新发现。今年,导演组找到了一个绝对能与周杰伦匹配的重量级美女与其合作,她就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

导演组还为周杰伦策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那就是周董最为擅长的“变魔术”,而且这一次周董玩的是更为心跳的实景大魔术——魔术界最具挑战性的“大变活人”,“活人”就是时尚美女林志玲。试想一下,当周杰伦弹奏着大提琴,唱着古香古色的《兰亭序》出场,在中国古文化书法的意境中,巧手变出古典气质的旗袍美女林志玲,两人进行一番才子佳人的亲密互动,这将会是怎样一番惊艳全场和美轮美奂的画面?

据悉,周杰伦和林志玲已经欣然接受这个节目的邀请,并在秘密排练当中,两人均承诺会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前期排练。据推算,两人最早亮相春晚彩排要到1月29日的第5次彩排,接下来他们就会一直留守北京,直到大年三十牵手亮相。

据悉,林志玲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之后一直非常兴奋,因此和公司要求,排除万难也要腾出档期参加,为此宁愿放弃与家人共度除夕的原则,宁可大年初一才赶回台湾享受家庭团圆。

赵薇王力宏领衔开场舞

说起赵薇与春晚的渊源,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她凭借《还珠格格》火得一塌糊涂,受邀参加当年的央视春晚,除了担任串场主持人的工作,还与黄宏和凌峰合作表演了小品《小站故事》,并与林依轮、孙悦等多位歌手一起表演了音乐剧《笑一笑》,还与景岗山、韩磊等人合唱了组曲《爱我中华》,可谓是一人身兼数职,十八般武艺俱全。

今年,春晚导演组给赵薇安排了与台湾歌星王力宏领衔开场歌舞的方式,得到了赵薇的首肯。据透露,兔年春晚的开场将一改历年来唱大歌跳群舞的单一方式,除了有赵薇和王力宏出现,众多参与春晚的明星们都会在开场时露面热场,而且赵薇和王力宏将会以“高铁乘务员”的身份,从一辆开到舞台上的高铁上边唱边跳走上舞台,然后打开车门,一一介绍巨星乘客们闪亮登场,这将是一场声势浩大、声光影电俱全的大型歌舞秀。

据知情人透露,此番赵薇答应上春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满足家人的心愿。赵薇一直以来都表示,先生很支持她在为人妻母之后继续工作,并为她的工作成绩感到荣耀。赵薇先生也是春晚迷,曾表达过希望在春晚上看到妻子的心愿,赵薇因此才欣然答应春晚剧组邀约,以这种方式度过她做妈妈之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

硬汉孙红雷婉拒上春晚

今年春晚特点主打明星牌,所以在2010年大火特火的影视明星都上过导演组的英雄帖。据透露,导演组曾联络过孙红雷,看中的是其过去在哈尔滨“霹雳舞王”的头衔,希望孙红雷能接下领衔开场歌舞的重任。最初孙红雷听了也很动心,但和自己的经纪团队反复斟酌之后,谨慎的孙红雷婉言谢绝了这个邀请。

春晚对所有演员来说,都是一个曝光亮相的绝佳平台,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一个容易招至诟病的表演场所。表演得好,自然是鲜花掌声雪片般纷至沓来,演艺事业也随之水涨船高;一旦效果不佳,很可能招来骂声一片,最后落得得不偿失。正是因为如此,孙红雷才对登上春晚舞台持谨慎态度,尤其是开场歌舞的大任,更让他心生惶恐,毕竟他的舞艺已经生疏多年,最后只得遗憾推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