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买家高价求购Facebook股票估值炒至1240亿美元

时间:2011-01-07 13:0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非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所SharePost的最新数据显示,有一名投资者同意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购买Facebook股票。如果按照这一价格估算,Facebook对应的市值将达到惊人的1240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美国非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所SharePost的最新数据显示,有一名投资者同意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购买Facebook股票。如果按照这一价格估算,Facebook对应的市值将达到惊人的1240亿美元。

如果按照2010年20亿美元的收入计算,Facebook的这一估值达到当年收入的62倍。这虽然看似非常疯狂,但其他几名投资者也提交了类似的竞价,估值甚至非常惊人。例如,一名投资者以每股60美元的价格竞购1000万股Facebook股票,对应的估值高达1360亿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高盛计划推出一只专项基金,以500亿美元的估值向Facebook投资15亿美元。

根据SharesPost上月的拍卖纪录计算,Facebook的估值已经达到560亿美元。

美国券商Webbush分析师罗·卡纳(Lou Kerner)甚至曾经表示,Facebook 2015年的市值将达到2000亿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Facebook估值之所以再度疯狂,主要得益于高盛的参股。这一事件使得Facebook再次成为了炒作焦点。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投资者的资金都比较低,只有数千或数万美元而已,无法与高盛的投资规模相比。

但也难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有一些Facebook的股东以大幅溢价购买Facebook股票,借此推高市价,从而高价抛售手中剩余的股票。

SharesPost尚未证实这些竞价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