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已完成9.5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1-01-11 11:0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周一宣布,已经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共募集资金9.5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周一宣布,已经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共募集资金9.5亿美元。

Andreessen Horowitz、Battery Ventures、Greylock Partners、凯鹏华盈、Mail.ru Group、Maverick Capital、银湖和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参与了此次融资。

去年11月,有报道称Groupon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12月月底,该网站确认计划融资9.5亿美元,截至当时已完成5亿美元。

Groupon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回购投资者持有的Groupon股份;此外,还将用于海外扩张和技术研发,并向雇员及早期投资者提供流动性回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