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腾讯入股同程网30%股权进军旅游业

时间:2011-01-13 14:44   来源:《财经网》   作者:佚名
1月12日,腾讯(00700.HK)工作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腾讯入股中国在线旅游网站同程网30%的股权,交易金额在5000万元到6000万元之间,现在交易已经完成。

1月12日,腾讯(00700.HK)工作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腾讯入股中国在线旅游网站同程网30%的股权,交易金额在5000万元到6000万元之间,现在交易已经完成。自此,腾讯进入中国在线旅游市场。

此人还透露,腾讯此次入股同程网将全面参与其各类业务,“传统的旅游业并不是腾讯所擅长的,通过收购的方式进入旅游业对腾讯来说是不错的方式。”

同程网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携程入股同程网一事“不予置评。”

中国机票平台51book首席执行官陈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像同程网这样的网站,每年单贡献给百度(BIDU.NASDAQ)的广告数额已经达到上千万元,给公司带来了极大的现金流压力,“引入腾讯作为投资伙伴可以为同程带来更多的用户,从而节省同程网的广告成本。”

同程网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得到软银赛富、IDG、今日资本等多家海内外风险投资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