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高盛出售Facebook股票排除美国客户

时间:2011-01-18 10:4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高盛以“美国媒体关注过多”为由,决定在出售价值15亿美元Facebook股票的交易中排除美国客户。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高盛以“美国媒体关注过多”为由,决定在出售价值15亿美元Facebook股票的交易中排除美国客户。

高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高盛高层认为,美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可能与美国法律对私人公司股权交易的要求不一致。

高盛上周日和本周一开始陆续向其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客户通知这一消息。高盛称,这一决定与任何第三方机构的要求无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Facebook等私人公司股权交易设立有严格的规定。高盛周一的声明表明,高盛高层担心出售Facebook股票交易中涉及的巨大利益可能会触犯有关规定。一名高盛客户被告知,之所以交易仅限于非美国客户是因为担心监管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高盛近期收到了总额约7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订单。这意味着,即使没有美国投资者参与,高盛仍然能够完成原定规模的股票交易。知情人士还成,来自中国的需求尤其旺盛。

一名高盛客户称,“高盛仍然计划以原定规模进行此交易。”

高盛在声明中称,“对这一决定造成的后果表示惋惜,但这是最稳妥的途径。”

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众多高盛客户均被告知,在本周结束之前付清购买Facebook股票的资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