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针对非智能手机推移动应用

时间:2011-01-20 09: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Facebook周三宣布推出一款名为“Facebook for Feature Phones”的移动应用。这款应用支持诺基亚、索尼爱立信和LG等厂商的超过2500款非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三宣布推出一款名为“Facebook for Feature Phones”的移动应用。这款应用支持诺基亚、索尼爱立信和LG等厂商的超过2500款非智能手机。

这款应用由Snaptu与Facebook合作开发,帮助功能型手机的用户使用Facebook的一些热门功能,包括主页、联系人同步,以及照片和好友更新的快速卷动等。

这款应用的推出将促使更多用户通过手机使用Facebook,并将推动Facebook国际用户数的增长,尤其是在印度等功能型手机用户较多的国家。 Facebook公布了14家将提供这款应用的移动运营商。对于这款应用产生的数据流量,这些运营商将在应用推出的90天内免收流量费。

Facebook同时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这款应用推向其他国家的更多运营商。Facebook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希望用户能获得良好的移动体验,无论他们使用何种手机。在与好友进行分享时,智能手机提供更好的功能,但全球大部分用户并不使用这类手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