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欣瑜复出开唱获王菲捧场 闭口不谈章子怡

时间:2011-01-20 09:5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1月19日下午,赵欣瑜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唱。这是赵欣瑜阔别舞台十几年后首开个唱,她透露全部投入都是自己掏腰包,也不对外售票,只邀请自己的朋

1月19日下午,赵欣瑜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唱。这是赵欣瑜阔别舞台十几年后首开个唱,她透露全部投入都是自己掏腰包,也不对外售票,只邀请自己的朋友来看,包括王菲、那英等好友都会到场。王菲还在VCR中称赞赵欣瑜是“中国的莎拉-布莱曼”。而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和她有过纠纷的章子怡,赵欣瑜则闭口不谈。

赵欣瑜自掏腰包开个唱 称王菲将捧场不谈章子怡

2月20日晚,赵欣瑜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召开“瑜乐人生”个人演唱会。她直言这是阔别舞台十几年后首开个唱,音乐总监三宝则透露,演唱会将采取电声加管弦乐队的编制,赵欣瑜更将演唱普通话、粤语、英语和法文等七种语言的歌曲。在造型方面,赵欣瑜称演唱会的服装主打高贵、性感,还在法国高价定制打歌服。当天她的火红皮裙和丝袜也显得贵气十足,但说到常加在她名字前面的“名媛”头衔,赵欣瑜自认不是名媛:“我觉得名媛应该是美丽、有智慧、有身份、有地位,我离得还挺远的。”

此外,赵欣瑜透露所有的投入都是自掏腰包,也不对外售票,大多数观众都会是自己的朋友,包括王菲、那英等好友都会来捧场。她还笑称:“听到老王(王菲)要来,我觉得挺紧张的。”而被问到是否会邀在“泼墨门”事件中与她有过纠纷的前好友章子怡,赵欣瑜笑着示意记者别说了:“今天是我这么开心的日子……谢谢,谢谢。”

谈复出原因:当年隐退很后悔 看完王菲个唱心痒

说到复出原因,赵欣瑜称十几年前退出舞台是自己“最后悔的事情”:“当时太小了,为了爱情,就放弃了事业。这次演唱会是圆梦,想把我心爱的事业完成。”她还表示,正式决定做这件事是因为去年年底看了王菲的演唱会:“自从老王开演唱会之后,我就对自己说:‘我也想开’,三天之后就决定了。”

孙楠赞其歌艺超那英 王菲:你是中国莎拉布莱曼

在圈中人缘广泛的赵欣瑜,开唱自然获得很多好友祝福。造型师李东田和歌手景岗山出席发布会,王菲、孙楠、胡军、孙浩和蔡国庆等好友也录制了VCR。王菲说:“祝中国的‘莎布’——莎拉-布莱曼,演出成功,震惊四座!”孙楠和景岗山都笑称赵欣瑜“歌喉比那英还好”、“如果没隐退可能现在就没老那什么事儿了”。

李静怂恿赵本山包场 曝赵欣瑜与那英当年糗事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视频,回忆赵欣瑜十几年前的歌唱历程,当看到她八十年代与赵本山的合照,主持人李静惊呼:“我还以为(赵本山)是常宽呢!”接着怂恿赵欣瑜:“演唱会叫本山大叔包场吧,他徒弟多!”

接着,李静笑说:“那英还托我来曝料,说你们当年住一起的时候,做过很多很‘二’的事。”她透露,那英和赵欣瑜初来北京打拼时,租住在一间小屋,睡在一张床上:“那英的脚丫子对着赵欣瑜的脸,赵欣瑜的脚丫子对着那英的脸。”两人想去友谊商场买日本酱油,但当时友谊商场需要外国人拿着护照才能进入,那英灵机一动,给长相很像混血儿的赵欣瑜画了个“大蓝眼睛”的大浓妆。结果赵欣瑜被当成外国人,顺利混进商场买到酱油,那英则被挡在了门外。赵欣瑜也感叹:“那瓶日本酱油买回家,我们俩每次就滴几滴下饭,一瓶酱油吃了一年。但想起那时候的事,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