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张朝阳:不看好Groupon和腾讯合作

时间:2011-01-21 09: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我认为只要不披露重要财务数据,企业负责人在微博上爱说什么说什么。”正在力推微博的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昨日在“新视角”论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自己对李国庆舌战“大摩女”的看法

“我认为只要不披露重要财务数据,企业负责人在微博上爱说什么说什么。”正在力推微博的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昨日在“新视角”论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自己对李国庆舌战“大摩女”的看法。

“华尔街低估搜狐股价”

“微博是一种碎片化表达,比平常更放松,所以发言条件会放宽。只要上市公司的管理者不披露重要财务数据,不违反公司规则,其他可以爱说什么说什么。至于骂人,那就看个人的判断了。”张朝阳说。

李国庆舌战“大摩女”一事引发了国内诸多企业对华尔街投行的反思,部分创业企业表示,自己也有被投行或投资人压低股价的烦恼。张朝阳对此评价称,“我对华尔街的不满和李国庆不同”,是因为华尔街对搜狐股价的低估。

“美国投资者不实际使用我们的产品,所以中国概念股在美国真的是中国概念。比如搜狗输入法,中国市场占有率80%以上,但华尔街给它的估值是零,因为美国人不用。”张朝阳说。

不看好Groupon腾讯合作

自张朝阳去年9月发动“再造搜狐”并亲自上阵主抓微博后,他认为目前已经见到部分成效。同时,搜狐在北京的公交车和主要城市的电台都投入大量广告,张朝阳没有明确透露具体的推广费用,仅表示“花费不到几千万”。

对于用如此传统的方法去推广微博这一新生事物是否有效,张朝阳表示,“微博我们已经晚了,所以我们要用组合拳”。

谈及最近火爆程度仅次于微博的团购,张朝阳称并不看好世界第一团购网站Groupon与腾讯的合资前景。他承认自己并不太了解团购,对此没有太多发言权。但只要是互联网领域的中外合资公司,那就“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