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前总裁:电影社交网络情节完全虚构

时间:2011-01-24 10: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Facebook前总裁希恩·帕克(Sean Park)在观看了电影《社交网络》之后表示,这部电影的情节完全是虚构的。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前总裁希恩·帕克(Sean Park)在观看了电影《社交网络》之后表示,这部电影的情节完全是虚构的。

在《社交网络》之中,帕克的扮演者是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影片将帕克描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人物,他通过与一名“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约会吸引了年轻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并由于藏毒被警方逮捕。

帕克表示:“这完全是虚构的故事。不过我很希望自己的生活有这样酷。”他同时表示:“在硅谷,根本没有一名‘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

帕克是P2P音乐分享服务Napster、网络地址簿Plaxo,以及Facebook活动平台Causes等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目前是旧金山风险投资公司The Founders Fund的管理合伙人。

上周,《社交网络》在金球奖颁奖中一举拿下3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本。预计该影片在奥斯卡奖的评选中也将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