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本山小品《星球会议》“嫦娥”初定

时间:2011-01-27 11: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昨日,赵本山带着赵家班一行人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长沙,他们将在今晚的湖南卫视春晚上演一出欢喜故事。赵本山此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与何炅、谢娜演出小品《继续约会》。

赵本山小品《星球会议》“嫦娥”初定(图)

昨日,赵本山带着赵家班一行人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长沙,他们将在今晚的湖南卫视春晚上演一出欢喜故事。赵本山此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与何炅、谢娜演出小品《继续约会》。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因为是13人的大队伍,小沈阳可能还会有歌曲插入其中,目前彩排完的时间已接近35分钟。

赵本山的央视春晚备选小品《星球会议》的“嫦娥”一角昨晚有了初步答案,嫦娥将在《乡村爱情故事》中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和陈艳南的扮演者吴一迪两人中选出。昨晚,赵本山透露了这一消息,不过他表示最终谁上谁不上他说了不算:28日央视要审一下节目,她们俩都要去,然后由春晚剧组来决定谁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