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首次跻身美国十大网络广告商

时间:2011-02-23 10: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Facebook的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53亿人,占当月美国互联网用户数的72.2%,首次进入美国网站和广告网络排行榜前十名。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Facebook的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53亿人,占当月美国互联网用户数的72.2%,首次进入美国网站和广告网络排行榜前十名。

comScore的数据指出,今年1月份,美国互联网用户总数为2.12亿,其中Facebook独立访问用户数为1.53亿,覆盖了美国互联网用户总数的72.2%,首次跻身于comScore“广告焦点”(Ad Focus)前十位。

comScore的数据显示,1月份排名第一的是谷歌,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971亿人,占美国互联网用户数的93.1%。Facebook近期在comScore的排名中快速上升。去年6月,Facebook的排名仅为第26位,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416亿人。而到去年12月,Facebook的排名就已上升至第11位。

不包括广告网络在内,1月份Facebook独立用户访问量在美国网站中排名第4,仅落后于雅虎、谷歌和微软网站。Twitter今年1月没有进入comScore前50的名单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